推 rapheal:我有三民 03/16 18:15
→ rapheal:不要要先找找在不在 03/16 18:16
→ MilkRu: 過XD? 03/16 19:29
推 Diffen:我有三民的,不過這兩天不在豐原,大概緩不濟急....XD 03/16 19:56
→ Sirine:我也有三民的 03/16 19:58
推 shiauru:三民的話,其實報電話就可以了 03/16 20:11
推 candy0510:可以報卡號 06426 03/16 21:04
推 skyhorse0408:三民報卡號就行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問你電話之類的 03/16 21:06
推 froggreen:都有^^ 03/17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