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豐原鄉親父老們,想必對公老坪上的夜景,不陌生吧 我也是個沒事就會上去小公園那看夜景,但每次都被 ”車友們”佔領了,只好作罷。 而有次發現在高爾夫球場大門口那,發現間 超隱密的”簡餐店”(應該是吧) 不曉得是否有人去用餐過? 裡面可以看到夜景嗎? 餐點部份好嗎? 還蠻想帶女朋友去那吃晚餐 (可以順便看夜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6
flyincloud:有隱密到連店名都沒有嗎…XD 03/17 07:57
achauwu:是看得到夜景哦…不過上一次去就坐在高壓電塔附近,一直 03/17 08:49
achauwu:轟轟轟的…感覺會怪怪的!!所以要坐到右邊那一區就ok了! 03/17 08:50
ena0627:視野不錯!但建議是吃宵夜,吃的餐點其實不多 03/17 16:43
zirconium:那會隱密嗎?它已經開超過10年了吧@@? 03/30 22:16
BOOS0103: http://0rz.tw/HM5fq 12/13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