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s123172:收訊不錯-自己 03/17 15:16
推 Ashley1988:我弟用的很開心 03/17 18:50
推 MAYLOVEERIC:住在豐中路,收訊滿格 03/17 18:51
推 proshowb:用的很棒~自己用了一個月的經驗,新辦得 03/17 20:46
→ proshowb:我之前辦的時候你可以去直營店,那邊可以幫你看基地台 03/17 20:47
→ proshowb:看看你常用的附近訊號強不強,東和旁邊那間,服務不錯 03/17 20:47
→ proshowb:剛辦完,蠻喜歡那個服務人員的,有需要我再給你我辦的資料 03/17 20:48
推 marvel0403:蠻好的~連上網都比遠傳吃到飽快很多... 03/17 23:40
推 qhahhu:我在豐南國中這,沒有太大的問題!(目前沒有不滿意) 03/17 23:47
推 eppin:收訊很好~住在市區附近 03/1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