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都沒跟到羽球團, 想問望看這禮拜有人會去打嗎?? ^^ 可以讓我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69.48
hydezoe:沒有羽球團的話,就要去台中被電,OHYA!!! 03/19 16:33
JLP:樓上都在豐原電人XD 03/19 16:51
jyunju:禮拜六晚上七點半可以來蓋強羽球館~~這邊固定有一群人再打 03/19 19:51
maggie1117:我覺得我一個人去怪怪的耶.....><.....而且不知道怎麼. 03/19 21:01
maggie1117:跟大家相認>< 03/19 21:01
i895:這禮拜 目前可能沒聽說要約 可以下禮拜看看囉 ^^ 03/19 21:07
i895:如果平日晚上可以的話 星期一有版友團囉 詳情可站內信 03/19 21:07
jyunju:你可以直接來~到櫃台那就認得了 03/19 23:28
chaos0807:胸前佩戴玫瑰花 03/20 14:26
chaos0807:我跟JLP都這樣相認的 03/20 14:27
JLP:番茄....別鬧了Orz 哈 03/20 14:50
Lysine:我還特地把拍子拿到車上放說....==﹏== 03/21 00:00
chaos0807:這時候就會發現板服的好用了 03/21 10:32
JLP:下面有版有約囉 03/21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