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j7299:我都停後火車站的那一條路旁邊,不過車子的安全就靠自己囉 03/21 12:32
推 Diffen:機車有,汽車要放比較遠的地方.... 03/21 12:58
推 dream1985:在豐原建議還是去停有管理的停車場,豐原算是拖吊頻率 03/21 13:09
→ dream1985:很高的地方,不要因小失大了!! 03/21 13:09
→ Sirine:非得開車不可嗎 03/21 13:28
推 snowice701:後火車站有 03/21 13:45
推 grandio:後站停車場應該不貴阿 03/21 14:54
推 no27:坐計程車去吧 不然就請親友幫忙載你爸媽過去就好了 03/21 18:32
推 Herodotus:豐原停車費已經很便宜了,比起台中30起跳的費率而言的話 03/21 20:26
→ trans:因為早上六點多要從清水過去,所以得開車 03/2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