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幫我爸媽報名一個一日遊的行程, 搭車地點是豐原火車站, 夫妻倆結婚後就沒單獨出去玩了, 但是爸爸竟然說他不要去, 原因是他擔心那邊不好停汽車, 若停在停車場一天,應要花不少錢, 請問豐原火車站附近有免費停汽車的地方嗎? 由衷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4.11
pj7299:我都停後火車站的那一條路旁邊,不過車子的安全就靠自己囉 03/21 12:32
Diffen:機車有,汽車要放比較遠的地方.... 03/21 12:58
dream1985:在豐原建議還是去停有管理的停車場,豐原算是拖吊頻率 03/21 13:09
dream1985:很高的地方,不要因小失大了!! 03/21 13:09
Sirine:非得開車不可嗎 03/21 13:28
snowice701:後火車站有 03/21 13:45
grandio:後站停車場應該不貴阿 03/21 14:54
no27:坐計程車去吧 不然就請親友幫忙載你爸媽過去就好了 03/21 18:32
Herodotus:豐原停車費已經很便宜了,比起台中30起跳的費率而言的話 03/21 20:26
trans:因為早上六點多要從清水過去,所以得開車 03/2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