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ytien:大推三民路的玉山烤玉米 從小吃到大 不過有點貴 03/21 23:21
推 bluedrift:豐原土地銀行~在地下道那一家土銀喔!那有一家還不錯啦!! 03/22 00:16
推 imwaterghost:推一樓,三民路信義路交接路口,棒 03/22 01:21
推 kety3226:推和平街(麥當勞旁那條路的停車場),冷了都好吃!! 03/22 19:51
→ kety3226:發現自己笨了~跟原po說的是同一家,推原po 03/22 19:52
推 oo31477:月眉糖廠那家是吉米玉米屋吧 她晚上有在潭子大富路那邊擺 03/24 22:49
→ oo31477:大富路一段,全家的對面~!禮拜一到禮拜五 擺到晚上9點半 03/2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