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ohiroko:我還在想說 原po說的"最近的路",是哪一條啊? 03/21 23:23
推 apon17:豐原大道 剛鋪好 就挖的不像話了...尤其是銜接南陽路的那邊 03/21 23:33
推 qqsteven:只好 拔刀相助 嚕~ 呵呵^^ 03/22 08:13
推 Jessicalove:這真的很糟糕...官員都不知道在做甚麼... 03/22 08:40
→ everytea:偷偷說...年底要選舉了!!!! 03/22 08:56
推 acheptt:豐原交流道那邊也不知道在幹嘛~ 已經挖很久了~ 03/22 09:15
推 parody:別擔心~~年底選舉前都會舖好= = 03/22 10:41
推 sunrise3134:中興路也是!! 03/22 12:53
→ straydog:看到挖路 = 要選舉了 也不知道在挖什麼 03/22 17:53
推 shiauru:原來不只是我這樣感覺,豐南街前幾天在挖,昨天王冠附近 03/22 21:20
→ shiauru:兩條路也在挖...挖很大...挖不用錢嗎?? 03/22 21:22
→ shiauru:而且重鋪路的品質也超差,到底怎麼驗收的 03/22 21:23
推 everytea:總之看到到處都在挖路就知道選舉快大了,拼政績 03/22 21:37
推 ssflyfly:一直挖挖挖..路都哭了!沒什麼也要挖,坑坑洞洞的怎麼騎 03/22 23:33
→ qhahhu:豐南街這裡是中華電信的(蓋子上有寫) 03/23 15:15
→ apple61719:好像是要裝光纖網路吧!向陽路也有耶! = =" 03/23 16:34
推 yesbuyW:成功路也是,挖一個多月了 03/23 22:18
→ cpwvic:對阿 聽說是再用光纖 不過真的挖得很誇張 很離譜 03/24 22:48
推 s5101xxx:選舉前都會修路做秀 03/25 23:06
推 onlyangrer:是選舉前都會挖路a錢(我爸說的) 怕下次選不上 多a點= = 03/2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