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a0627:爆!狀況好也吃不完... 03/22 02:09
推 chaos0807:樓上是好咖! 03/22 03:47
推 hunter051989:能吃到一兩顆就偷笑了... 03/22 10:33
推 setzer34:我覺得會打9ball都是高手...常一顆球打好幾輪打不進XD 03/22 11:09
推 bonbb:有機會可以打一下阿我也不強>"< 之前才被撞球板的電過=.= 03/22 11:19
推 ivanpisces:愛打+1 14-1最多連13 9號這輩子只吃完過一次 03/22 11:23
推 chaos0807:這輩子... 所以現在正在推文的是... (飄~ 03/22 11:25
→ hwanskimo: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切磋啦 03/22 12:03
→ xsdboy:昨天跟前天都去打.紅不讓那邊煙味超重.環境不是很好. 03/22 18:11
推 rodneytw:14+1最多連18,9號最多清檯,不過這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 03/22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