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去撞球版 都是約去台中市區打球的 但是我覺得都好遠 所以..................... 想問一下板上有人也很喜歡打撞球的嗎?? 我都出沒在紅不讓那一間球場 很多時候都是默默的一個人練球 我的實力普普通通 只是很愛打球 14-1 9號球 狀況好的話可以吃的完 希望可以在豐原 找到喜歡打撞球的同好 偶而可以相約打球切磋一下 謝謝啦 ^^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http://www.wretch.cc/mypage/hwanskim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7.247
ena0627:爆!狀況好也吃不完... 03/22 02:09
chaos0807:樓上是好咖! 03/22 03:47
hunter051989:能吃到一兩顆就偷笑了... 03/22 10:33
setzer34:我覺得會打9ball都是高手...常一顆球打好幾輪打不進XD 03/22 11:09
bonbb:有機會可以打一下阿我也不強>"< 之前才被撞球板的電過=.= 03/22 11:19
ivanpisces:愛打+1 14-1最多連13 9號這輩子只吃完過一次 03/22 11:23
chaos0807:這輩子... 所以現在正在推文的是... (飄~ 03/22 11:25
hwanskimo: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切磋啦 03/22 12:03
xsdboy:昨天跟前天都去打.紅不讓那邊煙味超重.環境不是很好. 03/22 18:11
rodneytw:14+1最多連18,9號最多清檯,不過這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 03/22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