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往來大甲的版友 可以幫我代買奶油酥餅嗎 謝謝 我可以請你喝飲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64.60
etcoffee:我明天要去大甲 能幫你買噢! 03/22 19:35
chaos0807: 偷偷去大甲 ( ̄y▽ ̄)╭抓包 03/22 22:31
etcoffee:我才沒有偷偷 我可是有報備的  03/22 22:54
ivanpisces: 大甲 XD~太無聊把大甲推齊 03/22 22:54
ivanpisces: 斷了@ @ 03/22 22:55
etcoffee:推齊很好玩! 什麼斷了  玩推文會被罵嗎XD? 03/22 23:14
ivanpisces:我的 大甲 被三樓的你弄斷了阿XD 03/23 00:31
flyincloud:樓上 xx 被三樓的弄斷了?! 03/23 00:33
chaos0807: 愛文被三樓的弄斷了!!(≧////□////≦) 03/23 00:34
escape216:我在大甲上班...可以代買...可是回豐原都很晚了... 03/23 01:13
rerun:網站上可以訂購啊! 03/23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