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tcoffee:我在雙木這邊 今天講了很久電話 沒有碰到你說的問題 03/23 18:23
推 aleogirl: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大概6點左右 到7點多還是沒好 03/23 20:02
→ aleogirl:我也是在交流道的燦坤這....下次交月租費真的要罵罵亞太 03/23 20:03
→ irvin7285:都快八點半了還是沒好,正在考慮要不要換威寶說 03/23 20:16
→ irvin7285:亞太有時候態度真的該人很生氣 03/23 20:17
→ irvin7285:最新報告,現在測試可以用了喔,完畢! 03/23 21:58
推 shinri:歡迎加入威寶 XD 03/30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