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到豐原工作才半年 最近想要去健身房運動(重力) 但在路上繞阿繞的就是沒看到健身房 在版上爬文最近一篇討論健身房的是去年9月 所以想問各位 現在豐原有健身房了嗎? 裡面有亞鈴 蝴蝶機 拉力機 之類的器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08.252
candy0510:有豐原版 03/23 19:04
candy0510:哈哈 我承認我來亂的 03/23 19:04
flyincloud: 一樓有笨點,大家有看到…XD 03/23 19:09
jackyfj:一樓以為是啥版 XDDDDD 03/23 19:44
joycu7535:向陽路燦坤樓上那間是嗎? 03/23 23:15
flyincloud:那間是佳儷,原則上應該是給女生去的…原PO不知道是?! 03/23 23:28
hunter051989:一樓 有笨板 03/24 01:13
parody:佳儷好像可以買健身票之類的(印象中) 03/24 18:24
Z999:唉,我跟原PO有一樣的問題,找不到重量訓練的健身房 ~_~ 03/24 18:57
MotWot:這是個好問題 03/25 11:57
JLP:我也想知道 不過好像都沒有 03/26 14:03
JLP:不知道公寓裡有沒有,或許可以找認識的帶進去公寓練@@ 03/26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