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起來賴床大概9點初從家裡出發.. 因為耳機壞了 想買新的.. 最近又想減肥 所以想乾脆用走的.. 於是 不小心 今天走了很多路.. 交通工具:兩條豬腿 目標:向陽路上的黃色鬼屋 目地:耳機一付 從豐勢路-->豐東路-->早安!美之城!-->向陽路-->黃色鬼屋 是的! 我這個"敗尺" 黃色鬼屋那麼早根本還沒開啊!!! 想說都出門了 所以乾脆到順發去吧!! 於是... 向陽路黃色鬼屋-->中正路-->順發 順利買到耳機後 就想要走哪邊回去.. 為了想多走一點路..選擇了圓環路.. 中正路順發-->圓環西路-->圓環北路-->豐勢路-->到家!! 過程停下來吃早餐 買耳機 東看西看  經過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狗鳥貓人車 還有一頭黃金衝向我 是的牠很大 所以是一頭  雖然我很愛狗 可是牠這樣衝上來 害我有點嚇一跳XD 一路花了2個小時.. 自從腳踏車被偷 自從會騎車開車後.. 真的很少用走的.. 下一次我要換走不一樣的路.. 等豐原大道通了 也來走一圈.. 要不就把豐原走透吧!!! 不過..說真的..我的腿..鐵了!! 哈哈!! -- 是誰說時間像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 X的!難怪我總是沒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3.3 ※ 編輯: etcoffee 來自: 122.127.33.3 (03/25 23:17)
ivanpisces:所以AmBer要揪 走路團XDD 03/25 23:21
ivanpisces:那就揪個豐原大道走一圈愛豐原之旅好了~~哈 03/25 23:22
etcoffee:耶..我很低調的 我喜歡跟團不喜歡揪團XD 03/25 23:24
apioh:默默把原PO簽名檔拿給朋友看...XD 03/25 23:28
onlyangrer:帥喔... 你很厲害! 03/25 23:40
etcoffee:擠不出乳溝很厲害嗎XD 哈哈 最近半夜都亂西斯 03/25 23:42
ivanpisces:這個簽名檔記得也至少一年多了 03/25 23:57
etcoffee:耶 我上ptt沒一年耶~ 我是新手嘛~~~~~~ 03/26 00:00
ivanpisces:哈~~~我想的太久了~~~@ @ 03/26 01:24
rapheal:謀揪XD 03/26 01:30
everytea:我知道是誰說的!!!羅志祥!!! 03/26 07:48
etcoffee:揪?好啊!你來跟我走啊!! 哈哈 03/26 08:09
rapheal:走就走! 嚇誰! XD 03/26 08:23
pooh688:精神可嘉!! 這樣繞了半圈圓環路了耶 03/26 09:10
etcoffee:等小紅走 我要走一圈圓環路 不過說真的車多空氣不太好 03/26 10:16
chaos0807:戴口罩走... 03/26 10:17
etcoffee:而且不時會有狗衝向你 很刺激呀! 03/26 10:17
chaos0807: 如果有正妹衝向我 (≧////□////≦) 天天去走! 03/26 11:01
ivanpisces: 如果有____衝向我 ________ 03/26 11:10
tingyun60426:如果有一天向我衝 XDD 03/2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