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vanpisces:所以AmBer要揪 走路團XDD 03/25 23:21
→ ivanpisces:那就揪個豐原大道走一圈愛豐原之旅好了~~哈 03/25 23:22
→ etcoffee:耶..我很低調的 我喜歡跟團不喜歡揪團XD 03/25 23:24
推 apioh:默默把原PO簽名檔拿給朋友看...XD 03/25 23:28
推 onlyangrer:帥喔... 你很厲害! 03/25 23:40
→ etcoffee:擠不出乳溝很厲害嗎XD 哈哈 最近半夜都亂西斯 03/25 23:42
推 ivanpisces:這個簽名檔記得也至少一年多了 03/25 23:57
→ etcoffee:耶 我上ptt沒一年耶~ 我是新手嘛~~~~~~ 03/26 00:00
→ ivanpisces:哈~~~我想的太久了~~~@ @ 03/26 01:24
推 rapheal:謀揪XD 03/26 01:30
→ everytea:我知道是誰說的!!!羅志祥!!! 03/26 07:48
→ etcoffee:揪?好啊!你來跟我走啊!! 哈哈 03/26 08:09
推 rapheal:走就走! 嚇誰! XD 03/26 08:23
推 pooh688:精神可嘉!! 這樣繞了半圈圓環路了耶 03/26 09:10
→ etcoffee:等小紅走 我要走一圈圓環路 不過說真的車多空氣不太好 03/26 10:16
推 chaos0807:戴口罩走... 03/26 10:17
→ etcoffee:而且不時會有狗衝向你 很刺激呀! 03/26 10:17
推 chaos0807: 如果有正妹衝向我 (≧////□////≦) 天天去走! 03/26 11:01
→ ivanpisces: 如果有____衝向我 ________ 03/26 11:10
推 tingyun60426:如果有一天向我衝 XDD 03/2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