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jasonm (none)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叫你第一名! 紅燈145秒綠燈10秒 時間: Wed Mar 25 23:20:11 2009 民視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9/03/25 23:01" 如果停個紅燈,要你等2分鐘以上,是不是會不耐煩?台中縣豐原大道與田心路口,因為 是五叉路,車流量大,所以其中一條小巷子,紅燈就有145秒綠燈只有10秒,駕駛人 得跟時間賽跑,抱怨連連。 住在田心路二段附近民眾,都靠等紅燈來培養耐性,因為這裡的紅燈超級久,別以為它 是從99秒開始倒數,錯,因為無法秀出三位數,99秒前,還有46秒沒顯示,也就是說, 紅燈有145秒,如果趕上班,145秒真的很難熬,有人不耐煩,就乾脆放下腳架,熄火省 油。 紅燈久就算了,綠燈短的恐怖,算一算只有10秒,有時等太久一晃神,衝出去到一半, 卻又要紅燈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5/11/1gp7j.html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by ycat y + . .ˇ ˇ ˇˇ || c ﹀ ̄▽ ̄ ﹏≦b ︶ ̄y – ̄ a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t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4.100
kio978550:不是有999秒的?? 03/25 23:20
cloud7515:∞秒 03/25 23:20
syura945:然後旁邊的路邊攤生意特別好, 這也算刺激消費 03/25 23:21
kenji1101:999秒是封路嗎= =++ 03/25 23:21
Neno:那條路才剛開好一陣子而已-.- 時制前一二個月還有調整過 03/25 23:22
joe2:台中人居然有看紅綠燈!? 嚇死我了 03/25 23:22
Neno:所以還要等監測車流量後去計算後才能有較合適的時制 03/25 23:22
ffmuteki9:N年前往墾丁的臺一線紅燈有999秒過= = 03/25 23:23
babeboy:如果是老車...剛發動就紅燈了 03/25 23:23
skiler:通往楓港、台東的這個十字路口 900秒 03/25 23:23
ffmuteki9:後來用走的去福安宮還比較快= = 03/25 23:23
Neno:至於車流量,那條路初期少人知當然車少,慢慢多人知當然流量 03/25 23:23
kio978550:墾丁台26線那個999秒比較經典吧 03/25 23:23
keepoo:咦?台中都是衝到對面才綠燈啊 有差嗎 03/25 23:24
Neno:就不一樣之前的就又不適用了,以上純綷是依別縣市經驗推測的 03/25 23:24
kio978550:http://www.wretch.cc/blog/josephine358/8548871 備份 03/25 23:24
kio978550:2007/02/22的新聞 03/25 23:25
smalldick:綠燈1天只有10秒 03/25 23:27
kenji1101:嗯嗯~現在應該沒了吧~高架道路都建好了@@ 03/25 23:31
rookiecop:還好啦 看看台北市 很多啦 03/25 23:33
-- 黃藥師﹕不久前﹐我遇上一個人﹐送給我一罈酒﹐她說那叫"醉生夢死"﹐喝了之後﹐ 可以叫你忘掉以做過的任何事。我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酒。她說人最大的煩 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那 你說這有多開心。這罈酒本來打算送給你的﹐看起來﹐我們要分來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7.236
audry5339037:之前在文化中心前的紅綠燈等綠燈等到腿都麻了 03/26 00:03
fujo:我在台中市五權西路&向上路口也是等到快瘋了…=.= 03/26 00:49
everytea:剛剛看新聞我還在想"台中縣"...我家附近就一個要等超久的 03/26 07:46
everytea:沒想到畫面一播出來,就是我想的那個XDDDDDDD 03/26 07:46
maua:這在我家附近沒多遠的路口 所以我從來不走那邊=.=.. 03/26 09:20
limki5012:那個真的霹靂無敵久... 我從鐮村那個方向往豐原都直接 03/26 17:20
limki5012:右轉 比較快= 3= 03/26 17:20
ena0627:原來...那邊有紅綠燈 = = (茶) 03/26 20:26
lym520:我已經等到沒感覺了 從鐮村過來機車要待轉等更久= = 03/26 21:46
iamxio:ena大都教壞妹妹.... 03/2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