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roshowb:+1 03/26 17:24
推 proshowb:流團了嗎? 03/26 23:14
推 JUDO7928:+1 約幾點呢 03/26 23:23
→ kusokid:沒有流喔 加1樓3樓兩位加我 一共3人 夠人數開團了 03/27 00:47
→ kusokid:我是下午都OK 看你們方便 大家一起約時間過去 03/27 00:47
→ kusokid:對了 兩位板友有想要打籃球嗎? 還是只是想要KGB呢? 03/27 11:39
→ kusokid:欸嘿 人呢??? 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 回我一下喔~ 03/27 14:19
→ kusokid: 03/27 14:47
→ kusokid: 03/27 14:47
→ kusokid:最新特報 KGB團將於3點半準時於慈濟公園開團 03/27 14:47
→ kusokid:歡迎有志一同前往運動的朋友們多多參與 謝謝大家 03/27 14:47
推 yuri1116:是..必勝客一哥嗎 03/27 14:52
→ kusokid:圓滿落幕 結束了今天的慈濟之旅 03/27 18:32
→ kusokid:感謝 yuri1116 以及 JUDO7928 兩位的熱情參與 03/27 18:33
推 swaswa:下次算我一份 ^^ 03/27 20:46
→ kusokid:好的~ 03/27 21:45
推 repair:該部會是今天跟我們打的吧 = = 03/27 23:08
→ yuri1116:不會其實今天有見到面吧?! 03/27 23:15
→ Achilles:遺憾~~下午在逢甲實驗室被教授釘,希望下次能參與~~ 03/2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