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把我的電視賣掉 因為我不知道他幾吋 所以就把他的螢幕長和寬都量了一下 長度54cm 寬度40cm 斜角量是66cm 26吋 應該是這樣~ 想賣三千元出清 但要自己來搬!! 希望找到需要的人~謝謝!! 另外我還有沈老師的泳票可以讓出 因為真的買太多了游不完~ 一張八十元~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來跟我買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64.215
deeroot:斜對角量,就是正確的算法了... 05/02 23:10
※ 編輯: krii 來自: 220.131.164.215 (05/02 23:17)
Sirine:√(54^2+40^20) /2.54 05/02 23:17
Sirine: 40^2 多打一個0 05/02 23:17
krii:所以我錯亂了=______=" 05/02 23:22
krii:我覺得我的電視還蠻大台的耶~又好像不太可能是26吋 05/02 23:37
chaosbutt:3000...應該是傳統電視吧@"@ 殘念 05/03 00:53
yuiop0227:可以便宜點嗎 05/03 01:22
deeroot:傳統的連邊算進去,應該剛好28吋@@很多都這樣算XD 05/03 09:15
krii:媽媽說這台是28吋 05/03 12:41
qqsteven:請問泳券的期限到什麼時候? 05/03 16:40
krii:5月底但還能多游到六月底~ 05/0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