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兩點半,潭秀國中 來打個歡樂排球吧 今天都沒什麼運動到 明天有空的大家一起來打囉^^ 球到時候會出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4.175
b50420:加油阿,熱血排球魂... 05/17 01:01
flyincloud:兩點半,會熱死吧…囧 05/17 10:31
fujo:....................電腦出問題,現在上網才看到…=.= 05/17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