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ajan:也恭喜你成功介聘回家鄉,我也好想介聘回豐原,凹嗚Q_Q 06/01 21:43
推 frankieguy:淚推樓上 可是怕被超額 06/01 21:47
→ cutemg:別擔心啦,有方向名的那兩校到民國105前都保證不超^^ 06/01 21:51
→ cutemg:我連續當了3年菜鳥,現在都用代課抵,不用擔心滴~快回來吧 06/01 21:52
推 stdm70:樓上的 我跟你好像是同事唷!!! 06/01 22:02
推 yalinging:我會想你的...哇嗚~~~都是你啦!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06/01 22:25
→ yalinging:有球賽會再找你的......一定要想我喔~嗚嗚嗚~ 06/01 22:26
→ cutemg:這是一定要的啦寶貝,球場佔位的暗樁我已經橋好了 06/01 22:28
推 soulgel:祝一路順風喔 大正妹最可愛了 06/01 22:30
→ lColaBearl:我也是在豐原的桃園人~~ 06/01 22:39
推 zephyrias33:好感人 q _ q 06/01 23:19
推 DolphinLand:我在豐原唯一的朋友 你就這樣放下我走了 06/01 23:22
→ DolphinLand:你還有良心嗎你 嗚...... 06/01 23:23
→ cutemg:囧 怎麼一堆人冒出來認親 06/01 23:27
推 masajan:哭哭,我才剛到南投高中教書,要拼好幾年資才能介聘吧XD 06/01 23:27
→ masajan:祝原po一路順風囉^^ 06/01 23:28
推 maplekattun:推東華~~~~ 06/01 23:29
推 grandio:推東華 06/02 00:39
推 tarkey:珍~重~再~見~ 06/02 01:22
推 i261505:妳讓我好想念豐原阿~~~~~~~~~~ 06/02 11:45
→ CCFACE:該不會是我昨天跟學妹那群吃飯遇到你吧~打橋牌的?巧哩... 06/02 13:48
推 CCFACE:祝福妳一切如心~事事順利~ 我是在台中的豐原人.. 06/02 13:50
→ cutemg:^^我也很想這麼有才華XD我不會打橋牌啦:P 06/02 13:50
→ cutemg: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06/02 13:51
→ cutemg:就是豐原的好山水食糧才出豢養你們這些溫馨可愛的"轟玩狼" 06/02 13:54
推 bogy332:最後一句是出自「當我遠颺」的歌詞嗎? XD 06/02 22:08
→ cutemg:樓上是知己T.T 大學玩服務隊的齁??? 06/02 22:22
→ bogy332:不是耶,只是以前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很有印象 :p 06/03 22:02
推 devilisevil:原po似乎跟我同學校~~啊呀!原來你要回桃園嚕? 06/03 23:54
→ devilisevil:突然發現樓上是我同學? 06/03 23:55
→ devilisevil:認親文~感覺推文的都是同事=.= 06/03 23:57
推 bearshiung:推交大!!! 06/04 13:51
→ cutemg:好可怕...de你是誰@.@ 06/04 19:32
→ cutemg:to:熊 好人大學在這裡好像弱掉的感覺..T.T(握一下) 06/04 19:40
→ kcj:想不到老師都這麼熱愛豐原板?! 06/04 19:40
推 yuyang3246:congratulation 期待妳回桃園後也一切順心 06/06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