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歡迎大家來到充滿人情味的豐原板★ ☆ID:cutemg ☆性別:女 ☆生日:在牛兒星座 ☆目前居住地:南陽國小這兒 ☆就讀學校: 國小:都 在 國中: 桃 園 高中職: 唷 大學: 東華 研究所: 交大 ☆目前動態(就業or在學or當米蟲):在職米蟲 ☆與豐原的地緣關係:在這裡考上正式教師:) ☆自我介紹: 三年前流浪了很多地方, 在最後的中區教師聯招, 選上了這裡的明星學校。 這裡對我有恩,是該這麼說,所以把小孩帶完了一屆 今年幸運的要調回家鄉了。 可是曾經那麼深刻阿:) 那火車站前凹凸不平的地磚把我的行李箱磨壞兩個了 然後好天氣,灑很大灑不用錢的灑著很溫暖陽光的地方 還有桃園家人必點之第一市場新鮮紅豆薏仁的甜甜一直都是那麼濃阿。 所以想留下個足跡,我曾在這裡那樣。 ☆喜歡的豐原美食:興炸食貨魷魚腳、蚵仔璉、市場的麻糬 ☆想和豐原板友分享的事及期許: 大家都要幸福喔 我要走囉,豐原, 這裡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67.207
masajan:也恭喜你成功介聘回家鄉,我也好想介聘回豐原,凹嗚Q_Q 06/01 21:43
frankieguy:淚推樓上 可是怕被超額 06/01 21:47
cutemg:別擔心啦,有方向名的那兩校到民國105前都保證不超^^ 06/01 21:51
cutemg:我連續當了3年菜鳥,現在都用代課抵,不用擔心滴~快回來吧 06/01 21:52
stdm70:樓上的 我跟你好像是同事唷!!! 06/01 22:02
yalinging:我會想你的...哇嗚~~~都是你啦!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06/01 22:25
yalinging:有球賽會再找你的......一定要想我喔~嗚嗚嗚~ 06/01 22:26
cutemg:這是一定要的啦寶貝,球場佔位的暗樁我已經橋好了 06/01 22:28
soulgel:祝一路順風喔 大正妹最可愛了 06/01 22:30
lColaBearl:我也是在豐原的桃園人~~ 06/01 22:39
zephyrias33:好感人 q _ q 06/01 23:19
DolphinLand:我在豐原唯一的朋友 你就這樣放下我走了 06/01 23:22
DolphinLand:你還有良心嗎你 嗚...... 06/01 23:23
cutemg:囧 怎麼一堆人冒出來認親 06/01 23:27
masajan:哭哭,我才剛到南投高中教書,要拼好幾年資才能介聘吧XD 06/01 23:27
masajan:祝原po一路順風囉^^ 06/01 23:28
maplekattun:推東華~~~~ 06/01 23:29
grandio:推東華 06/02 00:39
tarkey:珍~重~再~見~ 06/02 01:22
i261505:妳讓我好想念豐原阿~~~~~~~~~~ 06/02 11:45
CCFACE:該不會是我昨天跟學妹那群吃飯遇到你吧~打橋牌的?巧哩... 06/02 13:48
CCFACE:祝福妳一切如心~事事順利~ 我是在台中的豐原人.. 06/02 13:50
cutemg:^^我也很想這麼有才華XD我不會打橋牌啦:P 06/02 13:50
cutemg: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06/02 13:51
cutemg:就是豐原的好山水食糧才出豢養你們這些溫馨可愛的"轟玩狼" 06/02 13:54
bogy332:最後一句是出自「當我遠颺」的歌詞嗎? XD 06/02 22:08
cutemg:樓上是知己T.T 大學玩服務隊的齁??? 06/02 22:22
bogy332:不是耶,只是以前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很有印象 :p 06/03 22:02
devilisevil:原po似乎跟我同學校~~啊呀!原來你要回桃園嚕? 06/03 23:54
devilisevil:突然發現樓上是我同學? 06/03 23:55
devilisevil:認親文~感覺推文的都是同事=.= 06/03 23:57
bearshiung:推交大!!! 06/04 13:51
cutemg:好可怕...de你是誰@.@ 06/04 19:32
cutemg:to:熊 好人大學在這裡好像弱掉的感覺..T.T(握一下) 06/04 19:40
kcj:想不到老師都這麼熱愛豐原板?! 06/04 19:40
yuyang3246:congratulation 期待妳回桃園後也一切順心 06/06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