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ngYu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activity.railway.gov.tw/activity2.html 這幾天搭火車的板友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 豐原車站展出了一堆老東西 台中車站也有很多照片 就是6月9日鐵道節啦 http://activity.railway.gov.tw/index.html 本週日(6/7)中部幾站還有郵輪列車 開到彰化參觀扇型車庫 大家去黑皮一下吧 http://activity.railway.gov.tw/activity4.html 2000份紀念月臺票 有人有興趣嗎 ==========================分隔線============================ 個人認為中部鐵路最具傳奇色彩的 還是舊山線--三義豐原段 也就是當初最困難 最晚打通的一段 就算是新山線也是景象萬千 不過那是在三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57.29
airportman:我想去看扇形車站...但當天我在台北 (扼腕) 06/04 00:13
jackyfj:月台票我超有興趣 之前好像有版友PO過 但是沒人理他 XD 06/04 08:31
jackyfj:顆顆 7355篇 06/04 08:38
grandio:舊山線值得去走走 06/04 17:03
rocky9137:舊山線快復駛吧!!! 06/05 12:37
jackyfj:有辦法復駛嗎? XD 后豐不是改成鐵馬道了? 06/05 13:30
Herodotus:復駛係指后里~三義段 06/05 22:57
bigrat:想走隧道要快去,以後走會被火車追 06/0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