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rat (博士)
看板FengYuan
標題[情報] 鐵路節系列活動
時間Wed Jun 3 23:34:40 2009
http://activity.railway.gov.tw/activity2.html
這幾天搭火車的板友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
豐原車站展出了一堆老東西
台中車站也有很多照片
就是6月9日鐵道節啦
http://activity.railway.gov.tw/index.html
本週日(6/7)中部幾站還有郵輪列車
開到彰化參觀扇型車庫
大家去黑皮一下吧
http://activity.railway.gov.tw/activity4.html
2000份紀念月臺票
有人有興趣嗎
==========================分隔線============================
個人認為中部鐵路最具傳奇色彩的
還是舊山線--三義豐原段
也就是當初最困難
最晚打通的一段
就算是新山線也是景象萬千
不過那是在三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57.29
推 airportman:我想去看扇形車站...但當天我在台北 (扼腕) 06/04 00:13
推 jackyfj:月台票我超有興趣 之前好像有版友PO過 但是沒人理他 XD 06/04 08:31
推 jackyfj:顆顆 7355篇 06/04 08:38
推 grandio:舊山線值得去走走 06/04 17:03
推 rocky9137:舊山線快復駛吧!!! 06/05 12:37
推 jackyfj:有辦法復駛嗎? XD 后豐不是改成鐵馬道了? 06/05 13:30
推 Herodotus:復駛係指后里~三義段 06/05 22:57
→ bigrat:想走隧道要快去,以後走會被火車追 06/0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