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練習賽..和昨天比起來... 學弟妹的選球,打擊,跑壘,都有明顯的進步... 但是守備還是有些混亂... 首先是選球部分... 相信學弟妹們今天都見識到了選球的差別了... 雖然只是一個保送...但累積下來破壞力驚人阿...也會使對手的士氣大挫... 另外棒次不同..角色也不同... 像我今天打第一棒,上壘是第一要務,好球帶就要比較小,安打不用多,但上壘率要高.. 而中心打者就要把好球帶放大...差不多的就轟了...你們的目標是送回打者... 保送是不夠的(但不是說不用選球喔..祇是不用那麼挑而已) 今天凱盛就打的不錯...有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 ps:附註一點,選球要選,但請不要養成都不出棒的習慣... 新生盃過後的比賽投手控球就會準很多(至少有第一場對方的水準) 沒那麼容易等保送了... 打擊: 大部分學弟的揮棒動作都還不夠流暢...不過擊中球的感覺比以往好多了.. 在多加油...我們一定可以成為重砲部隊的... 然後這裡我要特別表揚學妹...只有一個"棒"字... 跑壘: 今天幾個有被我要求衝本壘的學弟應該都了解了我所謂跑壘積極是什麼意思了... 以今天的比賽...因為跑壘而得分的就至少有4,5分(不加被隊長黑掉的那球=.=||) 希望大家以後都保持如此的積極度喔... 守備: 今天的守備還是有些小混亂...我還是重申兩個原則... 1.隨時提醒隊友場上的狀況(幾出局幾壘有人) 2.減少不必要的傳球(傳越多次越容易失誤) 至於其他補位,傳球的觀念..學弟妹們可以多看一些職棒比賽.. 學長有很多的觀念也是從那裡學習的...相信大家的經驗越來越多後會表現的更好的..^^ 風度與態度: 相信今天有來的學弟妹都知道我在講什麼,我就不多提了..只有一句話 用輕鬆的心情..但嚴肅的態度...面對且尊敬每一場比賽,對手以及自己的隊友... 最後感謝研究所的學長姐們今天陪我們打這場友誼賽,祝你們新生盃第一場比賽獲勝喔^^ 也希望學弟妹們能從今天這場比賽中獲得更多經驗... 新生盃加油...財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4.114
crystalliu:嘻嘻~~謝謝學長特別表揚呀~過獎了真歹勢XP 210.85.120.122 10/02
weian:"至少"有第一場對方的水準... -_-" 140.109.231.37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