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eian (.........)》之銘言: : ※ 引述《andyhu2001 (大俠啦~)》之銘言: : : 學長說得沒錯... : : 失誤三次好像太多了... : : 安打兩支好像太少了... : : 下一場比賽前應該再更積極加強打擊宇守備的 : : 謝謝學長提醒^^ : 安打兩支我覺得還好 : 畢竟好球不多,硬要打的話可能結果更慘 : 對方失誤少很可能也源自守備機會少 : 至於我們失誤這麼多 : 就真的責無旁貸了 : 我只能說我守備還要加強 : 大家有空多練練傳接吧 : 然後上場千萬不要緊張 : 加油 : 下一場對土研所是硬仗 : 好好打 :) @@!!!下一場是土研所...... god...籤運怎麼會....=.=||... 只希望今年的土研和以往的土研不一樣... 不過話說我們目前不是在敗部嗎??...怎麼會遇到研究所隊(種子) 還是說他們是已經輸了然後進入敗部...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對我們真是好消息... 如果不是的話...天阿..土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8.11
weian:如果我沒搞錯,他們還沒比賽過 140.109.231.37 10/08
weian:意思是我看不懂賽程,為什麼會遇到種子隊 140.109.231.37 10/08
PaPaX:那..學弟們自求多福....土研....=.=|| 218.175.28.11 10/08
reader7477:你可以到舊體旁看看賽程 220.136.200.30 10/08
reader7477:話說我研究了很久 至今還無法道出其中奧妙 220.136.200.30 10/08
weian:我前天跟冠良去研究了10分鐘吧... 140.109.231.37 10/08
weian:仍看不出個所以然 140.109.231.37 10/08
weian:真是高深啊...... 140.109.231.37 10/08
PaPaX:我改天也去看一下好了.... 220.139.119.9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