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ader7477 (積極參與全心投入)》之銘言: : 今天為維安約了跟經濟的友誼賽 : 所以我們明天早上就先不練球 : 下午1:30在師大分部的操場集合熱身 : 比賽兩點開打 : 目前問到可以到的學長有我.建源.papa.蔡根(晚到).峰岷學長.承宇學長 : ~~~~是這個「丞」 加上維安說大一可以到六到七個 : 湊一隊絕對沒有問題 : 就希望明天天氣不要太熱嚕 對了,是打壘球還是棒球? 研究所隊改到星期天早上打了,就當是熱身賽囉... 好久沒打真正比賽了,有點興奮耶! -- 我是阿ju.... 阿ju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23.197
PaPaX:應該是壘球吧... 220.139.119.98 10/08
weian:壘球啦.... 140.109.231.37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