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eian (.........)》之銘言: : 10/11(一) 10/12(二) : 08:00 電子所vs農經 08:00 資訊所vs農推或醫學(勝方) : 09:20 : 10:40 : 12:25 土木所vs生工或農藝(勝方) : 14:00 生工vs農藝 14:00 化工所vs政治或土木(勝方) : 15:20 醫學vs農推 : 16:40 國企所vs生機 @@?... 所以說...我們並不是直接對到土研囉... 而是土研生工農藝的勝隊囉... 真是複雜的賽制ㄝ...=.=|| : 終於輪到我們以逸待勞了? : 看來我們可能也已經是16強之一了喔 : 因為複賽第一輪輪空沒打到研究所 : 這場比賽有空的去看一下吧 : 好好瞭解一下對方的實力 : 也看看有哪些該學習該加強的地方 : 另外也算好消息吧 : 我們下一場比賽還有好一陣子 : 至少是禮拜四以後的事了 : (女壘隊不會變態到叫他們禮拜二比完禮拜三就打我們吧?) : 希望不要是禮拜四下午 : 我已經蹺了兩次國文課了 : 國文老師會殺我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