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財金所以3:1贏了人類系囉! 不要懷疑,比數真的是3:1,我們的投手至少投了6,7K吧...搞不好快10K 能晉級的隊伍真的投手都蠻穩的,對方的投手投的也很不賴... 今天財金所打球時士氣都蠻高昂的,氣氛不錯,也感謝立崗到場加油啊! 今天打了一支場內全壘打,一個彈跳彈到中外野手的正後方, 所以大家在面對研究所比賽時(老人有怪力),要特別小心這種球,尤其是外野手, 如果真的接不到,千萬不可以讓球彈到後面去,否則損失大概很慘重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我是阿ju.... 阿ju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23.112
adlbr:恭喜學長^^ 繼續攜手晉級吧 61.229.197.177 10/10
weian:恭喜 :) 一起晉級吧!! 140.112.7.59 10/10
reader7477:可惜我沒看到那一支全壘打.. 218.166.165.23 10/10
callmejim:大恭喜學長..... 210.85.122.165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