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職棒的球賽時再是太刺激了... 今天的兩場更是心跳快跳出來了... 電視不斷在兩個頻道切來切去.. 只希望兄弟上去後不要再下來了... 我要冠軍!!!!! -- 不過今天一點書都沒看...期中考...=.=|| 還有如果兄弟晉級冠軍戰的話... 賽程剛好遇到期中考..XD~~~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9.217
weian:超緊張...最近很久沒看到這麼緊張的拉鋸戰 140.109.231.37 10/28
weian:我雖然昨天只睡2小時,今天仍然硬撐著看完 140.109.231.37 10/28
weian:真是太過癮了.... 140.109.231.37 10/28
PaPaX:要是兄弟真的四連霸... 218.175.39.217 10/28
PaPaX:我們偷偷把隊服改成黃色好了XD~~ 218.175.39.217 10/28
callmejohn:降子+1會不爽!!她認為鄭昌明很帥~~~ ????? 218.166.98.8 10/28
reader7477:推+1 John就是john 218.166.158.250 10/28
callmejohn:痾...+1好~降不好 218.166.98.8 10/28
weian:推文太讚了..... 140.109.231.37 10/28
callmecrys:哼我才不是+1...而且鄭昌明是"公認"很帥啦 210.85.120.122 10/29
maxcimo:公認? 61.226.68.17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