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下午應該大部分人都是考軍訓吧... 軍訓應該考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 有要提早來練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12.245
callmejohn:明天請假!!!有問題問維安~~呵呵 218.166.98.10 11/11
easytiger:應該不用半小時吧:p 61.229.214.103 11/11
skyshan:明天也要請假...不過禮拜天應該可以練整天 61.70.140.122 11/12
peanut99:偶也要請假...報告塞車中(請到星期天) 210.68.109.5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