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了解學長所說,我也接受學長責備的部份。 管樂團的事情真的是我太粗心了,說實話,那時候連寒假幾號結束我都不是很清楚。 因次才做了這樣魯莽且不尊重球隊的決定,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雖然很抱歉,也很遺憾沒辦法參加這三天寒訓, 但我往後會竭盡所能認真出席,出席認真。 至於開學後練球與通識衝堂的事情,我會如學長所建議,聽聽之後再做決定。 另外,管樂團的比賽雖然是在3/23,接近大財盃, 不過練習時間均為晚上, 除了這次寒訓,不太可能和練球衝突, 這點請學長放心。 ※ 編輯: Marcato 來自: 220.136.161.61 (02/10 20:22)
reader7477:你對這個球隊已經很認真參與了 我看得出來^^218.166.163.24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