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llmejim (太陽照大地喔嘿嘿)
看板
FinBaseball
標題
對不起...m(_ _)m
時間
Sun Mar 20 00:27:13 2005
因為嘎了一個ATCC 的比賽 星期一就要交件了 這兩天忙得跟鬼一樣 都沒去練球..... 交件後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到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22.165
推
callmecrys
:機會? 有呀有呀每天都是練球天!! XD
203.73.225.4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