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問了一下 感覺好像很多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大好 也有些人要返鄉過節 所以明天可以來參加練球及慶功宴的人數好像很難掌握 原則上明天還是8:30在師大分部練球 但慶功宴形式上就先取消(因為人數不多) 大家練完球之後再看情況簡單聚個餐 總之就是想要打球的來 如果身體不好或是不方便的 那也不勉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60.214
callmejohn:明天請假218.166.103.134 04/03
frankhsiang:MSN已請假~~~>//< 220.139.222.10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