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高興學弟有這樣的這熱情幫學長們解勞 但我今天跟體育部長討論後 暫定是5/6(五)的下午在台大操場舉行歡樂足壘對抗賽 因為現在系運定在5/8(日)在醫學院體育館 那附近沒有空地可以辦足壘或是壘球 所以我們足壘項目可以提前先辦 我想系運應該主要是讓系上的人能多多參與 而足壘相對於壘球應該會有更多人有興趣組隊參加 至於要打壘球比賽的話 管院盃或是我們平常自己就可以打了 你們覺得這樣的提議可以接受嗎? ※ 引述《andyhu2001 (大俠啦~)》之銘言: : http://ntusportscenter.ntu.edu.tw/ntu/front/map.aspx : 這是租借場地的網址,我們可以請系學會借吧 : 新壘球場(就是棒球場外野那個)都滿了,只剩5/5(四)的10:00~12:00 : 至於舊壘球場,時間都很空,可以考慮吧 : 先把場地借下來,再來討論要打樂樂棒球或壘球都可以吧^^ : 嗯...如果學長最近比較忙,沒時間籌備的話 : 那學弟們都很有熱誠參與吧~ : 哈哈... : ※ 引述《reader7477 ()》之銘言: : : 由於若要有壘球項目的話我們得自己找場地 : : 台大的場地應該是不大可能借的到了 : : 若要到校外找場地不僅麻煩且可以打比賽的人數也很難預測 : : 所以我們可能以「歡樂足壘球」的方案替代 : : 一來進入門檻低,只要有興趣都可以組隊來踢 : : 二來場地選擇的彈性也較大,若是大操場有人醉月湖畔也是很好的選擇 : : 第三是我們最近已經有台大盃和管院盃的比賽在即了 : : 再去弄個系運實在有點累 : : 有其他建議的話歡迎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2.48
callmejim:推阿~! 210.85.122.165 04/18
easytiger:推 61.229.207.222 04/19
weian:雖然比較想打棒/壘球,不過可以接受 :) 140.109.231.37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