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土木協調 他們星期五下午不行 可以的時間是星期天下午或週間的早上 所以我就跟校隊請求延到星期天的下午或週一的早上8:00-10:00 這兩個時段有誰不行嗎 不行的請趕緊推文 ※ 引述《callmecrys (惱怒啊...)》之銘言: : ※ 引述《weian (.........)》之銘言: : : 抱歉 : : 我本來想說國文課很不好蹺課 : : 只好老實去請假打棒球了 : : 可是剛剛翻了一下行事曆 : : 發現那天是一學期一度的口頭報告 : : 我想我還是去上課比較好 :( : 現在看來不行或得晚到的人有 : 趴趴 建源 虎爺 柬埔寨 維安 : 還滿多的耶... : 要延賽的話要在星期四前提出喔 學長決定一下吧 : 如果還有人不行的趕快推文告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frankhsiang:OK 61.229.136.217 04/20
finshin:OK 218.184.35.102 04/20
easytiger:週一早上大一有英文課! 英文課!! 61.229.199.239 04/20
easytiger:星期天下午ok阿 只是...目睹我們做掉土木的人 61.229.199.239 04/20
easytiger:的人應該會少很多吧... 61.229.199.239 04/20
callmejohn:皆可~~~~~~ 218.166.99.97 04/20
slacks:不是下星期一就OK218.167.199.210 04/20
Marcato:星期天! 拜託一定不要星期一!140.112.247.140 04/20
weian:OK 140.109.231.37 04/20
PaPaX:都ok220.139.123.210 04/20
maxcimo:OK140.112.111.195 04/21
callmejim:好阿好阿~~~~打打打~~~~~~~!!! 140.112.4.247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