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訂5/6日舉行的大二中會期中考延期 且聽說有不少人對足壘球頗有興趣 所以今天中午體育部開會決定要請系壘在5/6日(五)下午辦足壘球比賽 我目前的構想是5/6日下午兩點在我們上學期踢過一次足壘的那個地方踢足壘 9打9,不限男女 視報名隊伍多少決定單淘汰或循環賽 每場5局或30分鐘 理想是大一能組兩隊,大二、大三各一隊 這樣就有四隊可以打循環 ---- 大家給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62.113
weian:很棒,可是四隊循環的話要打很多場很久 @@ 140.109.231.37 04/27
maxcimo:樹枝圖打法..只要4場... 140.112.7.59 04/27
PaPaX:四隊循環要六場@@...我想報名裁判耶140.112.111.196 04/27
PaPaX:30分鐘我覺得有點短耶140.112.111.196 04/27
reader7477:嗯 我們視報名隊伍再決定比賽時間吧218.166.162.212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