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ader7477 ()
看板
FinBaseball
標題
[徵文] 大財盃心得
時間
Wed May 11 00:22:47 2005
系刊要有一個部份是要刊登各系隊的大財盃心得 我翻了翻之前的文章,除了我寫給佳儀的道歉文外 好像沒有什麼人有寫心得 所以想在這跟大家徵個稿 只要你有特別印象深刻或想說的話 不論是一個片段的記憶或是一兩句你想說的話都歡迎喔(對於大財盃) ---- 請在這兩天內寄到我的站內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