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系刊要有一個部份是要刊登各系隊的大財盃心得 我翻了翻之前的文章,除了我寫給佳儀的道歉文外 好像沒有什麼人有寫心得 所以想在這跟大家徵個稿 只要你有特別印象深刻或想說的話 不論是一個片段的記憶或是一兩句你想說的話都歡迎喔(對於大財盃) ---- 請在這兩天內寄到我的站內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