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aPaX (平靜的水面..偶起漣漪)》之銘言: : 星期五 : 有人要打球嗎?? : 我考完了耶 耶耶 : 還有 : 那我們之前沒打成的大一大二對抗賽要何時進行阿?? 等我可以跑了以後啦 那....明天有人要丟丟球的嗎? 我也只能丟丟球....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22.165
easytiger:沒下雨的話就來丟丟球吧 61.229.201.234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