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llmejim (太陽照大地喔嘿嘿)
看板
FinBaseball
標題
Re: [建議] 星期五
時間
Thu Jun 23 22:00:20 2005
※ 引述《PaPaX (平靜的水面..偶起漣漪)》之銘言:
: 星期五
: 有人要打球嗎??
: 我考完了耶 耶耶
: 還有
: 那我們之前沒打成的大一大二對抗賽要何時進行阿??
等我可以跑了以後啦 那....明天有人要丟丟球的嗎? 我也只能丟丟球....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22.165
推
easytiger
:沒下雨的話就來丟丟球吧
61.229.201.234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