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名是我改的 = = 因為昨天看球沒成行 我覺得可惜 才改這樣的標題 話說妳上週五在許董板po文約看球 大一的應該都有看到 但 主要是因為考試吧 有人還沒考完 有人心裡只想著考試(我) 有人被學姐約...... 禮拜四考完惱人的國文後 我才有心情回 但妳已經住進總圖了... 好久沒看現場了 又恰逢考完試 我真的超想去的阿! 但 去現場看球 不是說去就能去的 至少要先買票吧 交通問題要解決 其他活動也要排開 我和維安 雖然都想去 但看到沒人回覆 一切處於不確定的情形 就還是放棄了 我覺得 有人約大家 大家就應該回覆一下阿 不要看到了不回 又不講清楚你到底要不要去 佳儀她問的對象 應該就是所有愛看棒球的許董板眾吧 但 我不禁懷疑 看板的人有那麼少嗎 只有我和包包有回o不ok 其他人都怎麼了? 回覆別人的文章是尊重 ※ 引述《callmecrys (惱怒啊...)》之銘言: : 我要抱怨 : 平平都是有找看球 我就沒人理 : 是怎樣 : 經理人緣特別不好嗎 : 我要哭了拉T_T : 以後不找你們了~"~ -- ps: 維安你跟我說應該會爆滿 但 中華職棒 16年 第 145 場 例行賽 (6月24日 下午 06:05:00 於 天母球場) ◎勝利投手:高 建 三 (1勝0敗0中繼0救援) ◎主 審:張 展 榮 ◎中繼成功:--- ◎人 數:2905 ^^^^^^^^^^^^ 人數怎麼那麼少阿 蠻意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0.6
weian:我預測大錯誤,不過還是好險沒去 -_- 140.109.231.37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