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只有五個人 可以麻煩液態幫我跟許董和john確定嗎 拜託了 時間就先敲定星期五早上 ※ 引述《finshin (剩沒幾天可以玩了...)》之銘言: : ※ 引述《easytiger (ptt2個板 Liquid)》之銘言: : 應該是上午 看時間打個5局到6局 : 人不夠就取消 : 五 六 : 虎爺 o x : 立岡 o x : 趴 o? x 有其他天可以選嗎@@?? : 液態 o o ↑其他天你也不行吧XD : 德勳 O O 樓上的說到重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8.13
frankhsiang:球具的事我在問 220.139.218.13 07/25
easytiger:好 61.229.212.241 07/25
elvul:john在加拿大140.112.245.185 07/25
easytiger:對齁.... 218.169.40.41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