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已經有八個到9個人拉 ~~ 人數應該是夠的 ※ 引述《weian (.........)》之銘言: : ※ 引述《easytiger (ptt2個板 Liquid)》之銘言: : : 已與電機隊長連絡 : : 友誼賽時間: 本週五早上八點半 總區棒球場 : : 請球員八點前到場準備! : 現在問似乎有一點晚 : 可是請問這到底是棒球還是壘球友誼賽? : 另外,缺人嗎?我們到底有多少人可以打? : 需不需要傭兵? : 我朋友們是有意願打,可是不知道我們缺多少人,什麼位置? -- 這個世界最大的麻煩, 就在於笨蛋及狂熱份子對自我總是如此確定, 而智者的內心卻充滿疑惑。 ~~羅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