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內容跟標題無關。 我是之前有說想參加系棒的學妹 不過好像在我去營宿的這段期間系棒們有練球了耶? 那是說大一的現在就可以參加了嗎? 還是也要填上面那個註冊表(?)阿... 不過小孩我是沒有什麼打棒球的經驗啦 但是規則是大概知道的 那就請學長姊們多多關照啦!!! 問一下:已經有大一小孩加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3.29
weian:歡迎加入!請填自介 XD 140.109.231.37 08/26
weian:目前有傳出一些人有意願吧...可是真正會來幾個不知 140.109.231.37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