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沒參加迎新茶會也沒參加過練習不過想打棒球的一年級男性現在可以填註冊單嗎?(喘) 純粹是為了想打棒球而打棒球 感謝大家的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80.73
callmecrys:當然可以呀! 快填快填 以後有空就可以來練球 203.67.107.80 09/10
callmecrys:啦~ 會有親切的學長教你的!! 歡迎加入囉:) 203.67.107.80 09/10
reader7477:當然歡迎^^ 218.166.99.106 09/10
weian:歡迎,只要喜歡棒球願意打棒球都可以 :) 140.109.231.37 09/10
easytiger:歡迎阿~ 沒有人天生會打棒球 一起來練吧^^ 218.169.40.171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