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練球真的是傷了不少人 應該是有史以來系棒最多人受傷的一次orz 這果然印證了一句話 棒球是很危險的 你還是回火星吧(冷~~~~~~~) 不是拉orz 請以後大家還是多多來打球 (=.=a感覺好像前後矛盾) 算了 總之請傷兵好好休養阿 該治療的就去治療阿 拖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祝傷兵早日康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85
callmecrys:我有去看喔 沒有喀啦一聲太高興了~~~!!! 10/17 13:31
weian:太棒了,我真的全身是傷了....下次提醒我講一下..... 10/17 15:27
weian:有關傷害預防的部分....... 10/17 15:31
frankhsiang:我剛剛在懷疑我會被觸身球是不是因為我爆了對方經理XD 10/17 22:34
callmecrys:什麼時候啊你爆對方經理?! 10/17 23:50
weian:他要寫的是"抱",虎爺忘了選字 10/18 23:33
callmecrys:嘖嘖 對方有經理我都沒注意到 虎爺居然已經下手啦~ 10/21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