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勝首賀文! 財金 7:6 工管 宜鑫完投勝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 但無庸置疑的是 我們打得比較好 我們贏了 大家先好好休息 週五早上八點 一樣是團練時間 中間有人有空堂就自己約出來丟丟球吧 若學弟想練打擊 也可以自己約 學長們明天早上幾乎都不行 其他時間若想練可以po文問問看 也可以去打擊練習場 若想來大台北打擊練習場 請找我 財金Go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1.196 ※ 編輯: easytiger 來自: 140.112.111.196 (10/24 16:14)
kenshinwang:太感動了!嚐到勝利的滋味.果然非常甜美^^ 10/24 17:51
frankhsiang:gogoggogogogogo 10/24 18:35
callmecrys:若想來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請找我 XDDDDDDD 10/2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