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站三指 有點太激動了 其實在場上若表現不好 應該等半局結束 或比賽結束後再提出來檢討 有被我惡言掃到的 我非常抱歉~~ 今天大家都很拼 在場地那麼爛的情下 都還奮勇跑壘 很多人全身都髒了 在球場上就要有這樣的氣勢! 第二場比賽是下週二 11/01 10:00~12:00 對工科 希望大家都記得這場比賽所犯的錯誤 加油~ 再贏一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