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twodans:大推 太搞笑了啦 好色哦 酷龍真帥(羞) 11/08 23:13
→ thetwodans:可是他們都名草有主了耶 11/08 23:13
推 finshin:陽森的也蠻好笑的... 11/08 23:17
推 thetwodans:陽森那段停好久 他們到底在幹嘛阿XD 11/08 23:18
推 sina111175:互相凝望阿 11/08 23:41
→ sina111175:王敏力加油喔!最近張DV外遇了耶 11/08 23:42
推 thetwodans:強棒王精神出軌很久囉 哇哈哈 11/08 23:44
推 abidinger:我們二遊也來一個吧>\\\\\< 11/08 23:51
推 divi:現在是怎樣(一頭霧水) 11/08 23:55
→ kenshinwang:發生什麼事了?? 11/08 23:56
推 divi: 花生省魔術了?? (在吃梨子) 11/08 23:59
推 weian:修明,請先定義「我們的二游」是哪兩個?? 11/09 00:01
→ kenshinwang:為什麼財金系喜歡搞男男ㄚ.[在喝牛奶] 11/09 00:02
推 divi:男生都已經夠少了還搞男男?(喝牛奶是為了長高?) 11/09 00:06
推 weian:X的為什麼我不太想推這篇了..........orz 11/09 00:08
→ kenshinwang:現在有3個文章快被推爆ㄌ 11/09 00:09
→ abidinger:喝牛奶是有啥意義嗎 11/09 00:10
→ abidinger:我們的二游很FREE的 11/09 00:10
推 weian:所以是 許Free 跟 林A4 ? 11/09 00:11
→ thetwodans:系棒真的很free~ 今天就是個好例子XD 11/09 00:11
推 abidinger:你是指我們X個中午在練球的情況嗎XDDD 11/09 00:13
推 weian:中午的練球實在太歡樂....這樣也非常好玩啊 :) 11/09 00:22
→ kenshinwang:這個影片是YAMAYALO自己做的嗎??? 11/09 00:24
推 weian:不會吧 orz...... 好恐怖的嗜好....... 11/09 00:29
→ thetwodans:轉錄的哦 大家都瘋了 哈哈 系波浪害人不淺 11/09 00:31
→ elvul:我比較好奇的事版名阿orz 11/09 00:35
推 sina111175:張DV不希望王小力長高啦! 11/09 00:36
→ sina111175:男生少跟搞男男不衝突 11/09 00:37
推 kenshinwang:DIVI不見了.剩下我孤軍奮戰! 11/09 00:38
推 frankhsiang:他害羞了 11/09 00:40
推 divi:我去洗澡等你了阿(好A...) 11/09 00:40
推 frankhsiang:我錯了 11/09 00:41
→ thetwodans:我笑了XD 11/09 00:43
推 weian:學弟...........以後我要跟你們坐不同張板凳.....太危險了.. 11/09 00:44
→ kenshinwang:我是收害者...誰來救我!!HELP 11/09 00:45
→ sina111175:新消息,下次王小力要去住DV寢室 11/09 00:45
→ sina111175:可以一起洗澡了ˇˇ(DV你已經忍不住了嗎?) 11/09 00:45
推 divi:誰是受害者阿=.=+我比較吃虧吧!? 11/09 00:45
推 frankhsiang:果然是 重口味 大卡司 超製作 的dv 11/09 00:46
推 frankhsiang:d 11/09 00:48
推 kenshinwang:大家評評理.誰比較吃虧!! 11/09 00:47
→ divi:對!我忍不住要...........去洗衣服 11/09 00:48
→ divi:來辦投票阿(挺胸) 11/09 00:48
推 weian:你們好over,我老了..... 11/09 00:48
推 thetwodans:薇薇安 並不危險 XD 11/09 00:50
→ divi:XDDDDDDDDDDDDDDD 11/09 00:50
推 sina111175:DV洗衣服完全是老婆的行為 11/09 00:51
→ sina111175:吵不過人家只好委屈的去洗衣服 哈 11/09 00:52
推 weian:學弟你好賢慧............. 11/09 00:52
推 divi:太平洋島嶼世界?? 11/09 00:53
推 yamayalo:哈哈 dv很賢慧喔 11/09 00:53
推 kenshinwang:哈哈.法法菲尼 11/09 00:54
→ sina111175:什麼菲尼? 11/09 00:55
推 yamayalo:好久沒喝喜酒耶@@ 11/09 00:55
→ sina111175:DV會害羞啦!DV你下次穿圍裙看看好不好? 11/09 00:55
→ divi:穿圍裙...是為了涼拌鴨賞 11/09 00:56
→ kenshinwang:上過太平洋島嶼世界的人才知道法法菲尼 11/09 00:57
推 weian:儼然是敏力王跟 !#$% 之間的小秘密.... 11/09 00:58
→ callmecrys:果然是很BL的系隊呀我們...... 11/09 00:58
→ callmecrys:為什麼我不過是比較晚回家就發現一切面目全非了呢? 11/09 00:59
→ sina111175:可惡搞小曖昧都不讓我們知道 11/09 00:59
→ thetwodans:耶 我也知道法法菲尼哦 酷斃了 哇哈哈 11/09 00:59
→ sina111175:告訴我啦我也要知道!! 11/09 00:59
推 weian:好噁心............. 11/09 00:59
推 weian:寧缺勿濫啊學弟.... 11/09 00:59
推 divi:魚頭也知道就不是小秘密了 11/09 01:00
推 kenshinwang:這個世界真是愈來愈黑暗了!! 11/09 01:00
推 weian:還不是你害的 -_- 11/09 01:00
→ callmecrys:學弟真不單純... 11/09 01:01
→ divi:寧缺勿濫啊學弟....←誰寧缺勿濫?? 11/09 01:01
→ sina111175:維安學長不要吃醋嘛 11/09 01:01
→ sina111175:你永遠是巍巍安呀ˇˇˇ 11/09 01:02
推 weian:誰吃醋了 !!! 我雖然 !#$#$(^ 也沒有飢不擇食到 !#$% 的地步 11/09 01:02
→ kenshinwang:不知不覺已經1點ㄌ... 11/09 01:02
→ divi:薇薇安改名了比較有氣魄 11/09 01:02
→ callmecrys:維安這麼發 有必要吃學弟的醋嗎~ 11/09 01:03
→ callmejohn:要加個形容詞呀 ex:可愛的微微安 11/09 01:03
→ callmecrys:i c.... 可愛的維維安這麼發 當然不會吃學弟醋呀~ 11/09 01:04
→ thetwodans:真的嗎 講薇薇安發的事蹟來聽聽 11/09 01:04
推 weian:你們john對嗎 -_- 11/09 01:04
→ callmejohn:屁事喔 11/09 01:05
推 divi:JOHN說對就對 11/09 01:05
→ callmejohn: 樓上的不要扯到我 11/09 01:06
推 kenshinwang:JOHN好紅喔!! 11/09 01:06
→ divi:發哥 11/09 01:07
→ kenshinwang:阿發...的岳父 11/09 01:07
推 frankhsiang:話說明天有高統期中 11/09 01:08
推 callmecrys:那為什麼不是發爸是發哥? 11/09 01:08
推 frankhsiang:我要閃了 不要趁我閃了就表我 11/09 01:08
推 callmejohn:也就是說趁你還在的時候盡量表你囉 11/09 01:09
推 frankhsiang:我這麼清新 有什麼好表的 我又不是表乞方 11/09 01:10
推 weian:虎爺虎爺生的真沒力 11/09 01:10
推 divi:薇薇安真了解 11/09 01:13
→ kenshinwang:薇薇安真了解 11/09 01:14
→ callmecrys:喔!! 有戰意呀!! 11/09 01:14
推 weian:你 想 說 什 麼 -_-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嗎? 11/09 01:14
→ thetwodans:誰是表乞方啦 一直在批踢踢上看到 卻不知道XD 11/09 01:14
推 weian:有戰哥嗎?快去想辦法完封大陸,不然就很慘了..... 11/09 01:14
推 frankhsiang:維安不用打北財了... 11/09 01:15
→ callmecrys:優質先發? XD 我怎麼變的跟你一樣無聊... 11/09 01:16
推 kenshinwang:我是虎爺的分身 11/09 01:16
推 weian: 嗚嗚嗚隊長我錯了,戰哥優質先發就夠了,不一定要完封 11/09 01:16
→ callmejohn:胖虎??? 11/09 01:17
推 weian:牛牛一定打的爆王楠的.....y 11/09 01:17
→ callmecrys:所以你到底是跟誰有什麼... DV被拋棄了嗎? 11/09 01:17
→ callmecrys:我忽然覺得 有一股許董板的感覺 真懷念呀... 11/09 01:18
推 kenshinwang:不要扯到我就好.我不想惹事生非 11/09 01:18
→ callmejohn:王楠???他是女生右投左打唷 11/09 01:18
→ callmejohn:右手把桌球拋起來左手把他打出去 11/09 01:18
推 weian:其實我比較熟的王楠也是那個王楠李菊的那個..... 11/09 01:19
→ thetwodans:耶 有一個牛迷隊長真好 虎爺 酷斃了 哈哈 11/09 01:19
推 weian:不過牛牛這幾天會對男的王楠印象深刻的:P 11/09 01:19
推 callmejohn:我也對那個女的王楠比較有興趣耶XD 11/09 01:20
→ callmejohn:雖然說他應該投不到150 11/09 01:20
→ callmecrys:又要一起為興農牛~加油~了嗎?! 11/09 01:20
→ callmejohn:不過他殺球應該有150沒問題啦 11/09 01:21
→ sina111175:不好意思現在王小力對於感情一律不回答喔 11/09 01:20
→ thetwodans:we will see 11/09 01:20
→ sina111175:喔我真的累了 11/09 01:21
→ kenshinwang:有人幫我說話了.太好了 11/09 01:21
推 weian:奇怪,打爆也會印象深刻啊~幹嘛這麼悲觀往壞的方面想 11/09 01:22
推 weian:我就不信你們對莊培全曾兆豪沒有印象深刻.............. 11/09 01:22
→ thetwodans:加一學姊是我們的啦 不要跟薇薇安學長一掛 11/09 01:22
→ kenshinwang:該睡了.金門人累了... 11/09 01:24
→ sina111175:再見,我下了 11/09 01:25
→ callmecrys:我一直是不受重視的弱勢球迷 就讓我繼續弱勢吧... 11/09 01:25
→ callmecrys:跟學妹去看球留給維安就好~ 11/09 01:25
推 weian:去睡覺啦 orz 11/09 01:28
→ callmecrys:我嗎?! 11/09 01:30
推 yamayalo:撲 大家都去睡覺了ˊ耶 11/09 02:00
推 weian:其實有人還沒睡,只是沒人在玩推文罷了 XD 11/09 02:26
推 yamayalo:例如樓上那位嗎@@ 11/09 02:59
推 weian:Yep..... 11/09 03:10
推 yamayalo:soga@@" 11/09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