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提醒大家7/4早上8:00~12:00 在新生棒球場是本學期的期末友誼賽暨送舊聚餐唷 能夠出席的學長學姊學弟學妹同屆同學 快快推文來參加 統計人數好訂餐廳 大家想吃什麼樣的餐廳呢??? 吃到飽? 合菜? 燒烤? 套餐? 歡迎提出餐廳唷唷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6.196
haokillua :推~ 這次可不可以吃好吃的東西XD 06/25 23:10
elizairene :推~ 之前的不好吃嗎XD 06/25 23:13
ab440854c :一樓上次吃的是韓國烤肉那次吧XD 06/25 23:15
haokillua :哪有~我上次是吃燒烤~好啦其實我是沒有很想吃吃到飽 06/25 23:33
jason79521 :但是我覺得吃吃到飽比較HIGH欸 選擇也很多樣0.0 06/25 23:39
Daniel19 :合菜啦!!!這樣比較high~大家不會顧著吃 06/25 23:47
cosby5712 :來個港式料理如何? 06/26 00:01
Marcato :退伍令生效日! 大推! 06/26 00:04
redshonor :我無法耶QQ 06/26 00:22
bitterdark :晚上吃 晚上吃!!!!!!!!! 06/26 00:34
diybegod :晚上吃的話下午要幹麻~ 06/26 00:36
bitterdark :只是每次都濕濕臭臭的吃 ㄎㄎ 06/26 00:36
diybegod :只有你喔XD 大家都有換衣服 顆顆 06/26 00:37
redshonor :有一次是只有鏘鏘沒換衣服 06/26 00:42
diybegod :那次是被陰了! 一堆老鬼XDD 06/26 00:46
mousefour :柏豪學長沒關係,我們也可以一起吃隊聚 06/26 01:02
weian :推一下,這次送舊有多少人會到啊?有沒有流程/roster 06/26 01:59
weian :可以讓老人幻想一下XD 06/26 01:59
PaPaX :我應可... 有放假的話 06/26 02:20
kirovgreat :不是屆退要電學弟嗎?XD 06/26 11:23
kirovgreat :不要在韓國菜 不要在上次那家 其他隨便 06/26 11:23
Astrogod :我可以參加嗎? 06/26 11:46
fusu22608230:耶~ 06/26 12:21
haokillua :耶~ 大家一起來~ 06/26 20:19
staringsky :不知道能不能去耶QQ 06/26 21:20
gogobrain :耶~~~~~~ 06/26 21:25
gogobrain :我推薦一家超好吃的燒烤吃到飽!肉很美味又上很快喔 06/26 21:25
gogobrain :在中山女高附近 叫樂樂~~ 06/26 21:25
ab440854c :http://tinyurl.com/3ybpnlo 樂樂是這家吧~ 06/26 21:34
RoyalFish :推推!!!!! 也推樓上那家!!! 06/26 21:40
jason79521 :看起來挺好吃的0.0 06/26 21:43
RoyalFish :再選秀一次嘛 該不會真的要屆退一隊嘛? 06/26 21:45
jason79521 :我上次送舊賽摔斷手... 06/26 21:48
em1528 :耶我也要去 06/26 21:52
haokillua :看起來不錯~ 06/26 21:55
ab440854c :我也覺得選秀不錯XD 06/26 21:59
hahalisa :我也要去:目 06/26 22:09
harold1081 :推!! 06/26 22:14
jason79521 :但是這次很多人要畢業欸 還是直接分好了 06/26 22:34
fortitude :應該可以去 06/26 22:37
easytiger :推 選秀不錯阿 06/26 22:38
sidneylee :我也可以 推!! 06/26 22:43
ab440854c :如果無限棒次會比較好玩嗎? 06/26 22:52
griffyichiro:我OK~~~好好玩感覺!! 06/26 23:36
yuppqqr :OK 06/27 00:05
PaPaX :什麼叫無限棒次? 06/27 02:06
thetwodans :我還沒推~~~ 06/27 07:30
harold1081 :我剛剛看了去年選秀的文章 好好笑喔 06/27 09:06
ab440854c :回趴趴 棒次人數無上限的意思 這次要不要也來選秀阿~ 06/27 23:11
ab440854c :我覺得可以帥魚跟家爸分開選XD 06/27 23:11
ab440854c :去年有一場棒球一場壘球+跑壘對抗和壘傳大賽 06/27 23:11
abidinger :今年送舊生組一隊XD 06/28 01:24
easytiger :樓上去年囧丸 06/28 01:32
easytiger :雖然我也囧的不遑多讓... 06/28 01:33
weian :快統計人數決定怎麼分隊吧,畢業生 vs 現役+OB 06/28 10:03
weian :還是再玩一次選秀好像也滿有趣,看要投票決定還是怎 06/28 10:03
weian :樣,早點準備好比較嗨! 06/28 10:04
nyyjj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推..我都會去!! 06/30 23:21
weian :加碼蔡宗霖與無理運也都會來。 07/03 09:54
fos0419ter :我也可以去喔 07/0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