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okillua :推~ 這次可不可以吃好吃的東西XD 06/25 23:10
推 elizairene :推~ 之前的不好吃嗎XD 06/25 23:13
→ ab440854c :一樓上次吃的是韓國烤肉那次吧XD 06/25 23:15
推 haokillua :哪有~我上次是吃燒烤~好啦其實我是沒有很想吃吃到飽 06/25 23:33
推 jason79521 :但是我覺得吃吃到飽比較HIGH欸 選擇也很多樣0.0 06/25 23:39
推 Daniel19 :合菜啦!!!這樣比較high~大家不會顧著吃 06/25 23:47
推 cosby5712 :來個港式料理如何? 06/26 00:01
推 Marcato :退伍令生效日! 大推! 06/26 00:04
推 redshonor :我無法耶QQ 06/26 00:22
推 bitterdark :晚上吃 晚上吃!!!!!!!!! 06/26 00:34
推 diybegod :晚上吃的話下午要幹麻~ 06/26 00:36
推 bitterdark :只是每次都濕濕臭臭的吃 ㄎㄎ 06/26 00:36
→ diybegod :只有你喔XD 大家都有換衣服 顆顆 06/26 00:37
推 redshonor :有一次是只有鏘鏘沒換衣服 06/26 00:42
推 diybegod :那次是被陰了! 一堆老鬼XDD 06/26 00:46
推 mousefour :柏豪學長沒關係,我們也可以一起吃隊聚 06/26 01:02
推 weian :推一下,這次送舊有多少人會到啊?有沒有流程/roster 06/26 01:59
→ weian :可以讓老人幻想一下XD 06/26 01:59
推 PaPaX :我應可... 有放假的話 06/26 02:20
推 kirovgreat :不是屆退要電學弟嗎?XD 06/26 11:23
→ kirovgreat :不要在韓國菜 不要在上次那家 其他隨便 06/26 11:23
推 Astrogod :我可以參加嗎? 06/26 11:46
推 fusu22608230:耶~ 06/26 12:21
推 haokillua :耶~ 大家一起來~ 06/26 20:19
推 staringsky :不知道能不能去耶QQ 06/26 21:20
→ gogobrain :耶~~~~~~ 06/26 21:25
→ gogobrain :我推薦一家超好吃的燒烤吃到飽!肉很美味又上很快喔 06/26 21:25
→ gogobrain :在中山女高附近 叫樂樂~~ 06/26 21:25
推 RoyalFish :推推!!!!! 也推樓上那家!!! 06/26 21:40
推 jason79521 :看起來挺好吃的0.0 06/26 21:43
推 RoyalFish :再選秀一次嘛 該不會真的要屆退一隊嘛? 06/26 21:45
推 jason79521 :我上次送舊賽摔斷手... 06/26 21:48
推 em1528 :耶我也要去 06/26 21:52
推 haokillua :看起來不錯~ 06/26 21:55
→ ab440854c :我也覺得選秀不錯XD 06/26 21:59
推 hahalisa :我也要去:目 06/26 22:09
推 harold1081 :推!! 06/26 22:14
推 jason79521 :但是這次很多人要畢業欸 還是直接分好了 06/26 22:34
推 fortitude :應該可以去 06/26 22:37
推 easytiger :推 選秀不錯阿 06/26 22:38
推 sidneylee :我也可以 推!! 06/26 22:43
→ ab440854c :如果無限棒次會比較好玩嗎? 06/26 22:52
推 griffyichiro:我OK~~~好好玩感覺!! 06/26 23:36
→ yuppqqr :OK 06/27 00:05
推 PaPaX :什麼叫無限棒次? 06/27 02:06
推 thetwodans :我還沒推~~~ 06/27 07:30
推 harold1081 :我剛剛看了去年選秀的文章 好好笑喔 06/27 09:06
→ ab440854c :回趴趴 棒次人數無上限的意思 這次要不要也來選秀阿~ 06/27 23:11
→ ab440854c :我覺得可以帥魚跟家爸分開選XD 06/27 23:11
→ ab440854c :去年有一場棒球一場壘球+跑壘對抗和壘傳大賽 06/27 23:11
推 abidinger :今年送舊生組一隊XD 06/28 01:24
推 easytiger :樓上去年囧丸 06/28 01:32
→ easytiger :雖然我也囧的不遑多讓... 06/28 01:33
→ weian :快統計人數決定怎麼分隊吧,畢業生 vs 現役+OB 06/28 10:03
→ weian :還是再玩一次選秀好像也滿有趣,看要投票決定還是怎 06/28 10:03
→ weian :樣,早點準備好比較嗨! 06/28 10:04
推 nyyjj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推..我都會去!! 06/30 23:21
推 weian :加碼蔡宗霖與無理運也都會來。 07/03 09:54
推 fos0419ter :我也可以去喔 07/0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