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日早上10:00一樣華江橋出戰地理 8:30集合 我方客場不需帶壘包 先到者可先至B或C場熱身 球具一袋球跟頭盔在我家明天我直接帶過去 拿走棒子的請回報 管圖剛走的時候看有一袋球跟捕護 應該只需要一個人就可以了 麻煩致宏帶來吧 記得檢查一下棒子有沒有帶全 財金加油! 目標分組第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34
fos0419ter :推! 09/08 20:03
fortitude :推 09/08 20:07
ianshadow :鏘棒在我這 09/08 20:47
RoyalFish :推!! 大家加油~ 09/08 22:25
cmark1012 :大家加油!!!!! 09/08 22:31
haokillua :推大家加油!! 09/08 22:54
cosby5712 :橘棒跟新金棒我帶 09/08 23:15
staringsky :推 09/0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