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喔喔喔來po個心得ya! 我是還有資格打新生盃的5號: ) 昨天的太陽很大但學弟妹熱情很夠!!! 雖然沒機會跟學弟妹聊到 也弱弱的無法擺出架子或是接收大家羨慕的眼光 但有新血輸入讓我覺得好不錯: ) 新生盃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喔!!! 場邊的吶喊聲支撐著我邁向更好的自己, 滿滿的,彩色的。 去年的Liquid King讓一整個新生盃都是值得的回憶!!! 就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加油!!! 讓新生盃成為一個美好的開始吧:D 然後就是....女子棒球隊!!!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9.210
em1528 :D 09/26 23:08
negitensai :新生盃加油:) 09/26 23:10
waiting0419 :推推 :D 09/27 05:51
RoyalFish :新生盃加油!! 09/27 22:40
staringsky :新生盃加油!! 09/2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