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打新生杯的學弟妹們 人類他們星期五下午因為有大一國文所以無法出賽 雙方共同時間只剩下10/21(四)0800可以出賽 比賽時間50分鐘 很抱歉 還請大家早點起床比賽了 看到以後請推文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1.55
waynewa :恩 要早起了!! 10/03 21:12
waiting0419 :大家加油喔 :D 10/03 21:20
haokillua :推 大家加油~ 10/03 21:25
ntuswimmer :OK大家加油! 10/03 22:28
gogobrain :yaya加油加油 10/04 20:59
s1a2msam2921:人類加油!! 10/06 22:47
cmark1012 :樓上幽默喔XDDD 10/06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