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黃道陽 就是那個一開始說要加系棒 後來練球又都沒到的蠢蛋 不到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都不能當作藉口 每次看到系棒的學長姐就覺得很慚愧 只能怪我自己說話說得太早 以為自己以後一定會加系棒 我知道PO這篇道歉文對事情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也有點沒誠意 但是我還是希望學長姊可以原諒我 其實液態學長說的"大一男生參與率不高" 我知道我一定佔一個名額 不過我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有事先考慮好 對不起辜負學長姐的好意 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不敢說出口 其實我已經想了好幾天了 始終鼓不起勇氣PO文 .................. 如果我白癡的行為造成各位學長姐的困擾 真的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 腦殘的定義: There are two parts in your brain, right and left. Your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 your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30.119
em1528 :那就在系排有好表現吧!!!!! 10/17 18:52
em1528 :對於棒球的記憶不要都只剩下歉意而已唷 10/17 18:52
ab440854c :學弟沒關係 如果你願意以後還是可以都來參加練球 10/17 18:52
em1528 :那不是我們一開始帶新生盃希望給你與你們的 10/17 18:52
bitterdark :幹嘛這麼沉重 XDDDDDDD 10/17 18:53
easytiger :別這麼在意~ 繼續加油吧! 10/17 18:55
easytiger :我們的責任是把來參與的學弟妹帶好 10/17 18:56
negitensai :沒關係啦。有興趣,參與才有意義! 10/17 18:57
easytiger :而不是怨嘆沒來的學弟... 這點是我的錯 對不起你 10/17 18:57
negitensai :積極參與系排吧~~如果用心,系排會給你回饋的! 10/17 18:58
negitensai :學長斷我推文...... 沒事科科 10/17 18:59
Omap :簽名檔好讚喔 XD 第一次看到 10/17 19:47
haokillua :不要太沉重啦~ 系排好好加油:) 10/17 20:33
Daniel19 :系棒好嚴肅喔...液態學長好兇XD 10/18 20:41
easytiger : 弟 10/18 22:35
Daniel19 : 要 10/21 02:52
kirovgreat :想太多了吧呵呵 10/2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