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1528 :那就在系排有好表現吧!!!!! 10/17 18:52
推 em1528 :對於棒球的記憶不要都只剩下歉意而已唷 10/17 18:52
推 ab440854c :學弟沒關係 如果你願意以後還是可以都來參加練球 10/17 18:52
推 em1528 :那不是我們一開始帶新生盃希望給你與你們的 10/17 18:52
推 bitterdark :幹嘛這麼沉重 XDDDDDDD 10/17 18:53
推 easytiger :別這麼在意~ 繼續加油吧! 10/17 18:55
→ easytiger :我們的責任是把來參與的學弟妹帶好 10/17 18:56
推 negitensai :沒關係啦。有興趣,參與才有意義! 10/17 18:57
→ easytiger :而不是怨嘆沒來的學弟... 這點是我的錯 對不起你 10/17 18:57
→ negitensai :積極參與系排吧~~如果用心,系排會給你回饋的! 10/17 18:58
→ negitensai :學長斷我推文...... 沒事科科 10/17 18:59
推 Omap :簽名檔好讚喔 XD 第一次看到 10/17 19:47
推 haokillua :不要太沉重啦~ 系排好好加油:) 10/17 20:33
推 Daniel19 :系棒好嚴肅喔...液態學長好兇XD 10/18 20:41
→ easytiger : 弟 10/18 22:35
→ Daniel19 : 要 10/21 02:52
推 kirovgreat :想太多了吧呵呵 10/2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