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TU-Baseball 看板 #1DjmXQUy ] 發信人: tomshu.bbs@ptt2.cc (熱血野球男), 看板: NTU-Baseball 標 題: [延賽] 開幕暨壘傳大賽 發信站: 批踢踢兔 (Wed Apr 27 00:33:28 2011) 轉信站: 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ptt2 開幕式於本周六(4/30)中午12點半 於台大棒球場進行 請各隊務必派至少五人參與 並穿著正式球衣 否則扣保證金 此外會舉行壘傳大賽 請各隊球員務必帶手套參加 另外要是遇到下雨或是場地過於泥濘 就改在新體地下室集合開幕 並取消壘傳大賽 再次提醒本周五晚上的領隊會議務必派員參與 謝謝各隊參與 NTUBT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44.11 p01212002: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4/27 00:07 nljack121579: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4/27 00:11 GThuang: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4/27 00:11 eric795: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4/27 00:14 stanleycheng: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4/27 00: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233
ab440854c :壘傳掰了~ 04/27 23:35
negitensai :所以我們怎麼辦啊? 04/27 23:54
easytiger :保證金一定要被扣嗎? 04/28 01:02
vincent7977 :請學長幫忙...? 04/28 01:26
RoyalFish :找人頭? 04/28 08:31
PaPaX :這種特殊狀況應該是可以跟校隊溝通的吧 04/28 21:09
ab440854c :我寄信給校隊了 目前還沒有回信 明天領會會問問 04/28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