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除了之前翻到的2006.2.18那場 剛剛又意外的發現還有一場 Beginning of Fantasy 這場是何時辦的?? (簡直就是在撈錢...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0.216
goodga:就只差不來台灣撈一下 被撈我也甘願 11/07 11:21
jhjhs33414:你在哪發現的? 11/07 17:22
nonetofu:同意一樓... 11/07 17:23
wylscott:推一樓... 11/07 17:30
cloudno1:同一樓.. 11/07 18:43
junnikokki:淚推一樓 11/07 19:19
duo751111:這就是日本人啊.... 11/08 00:42
nsay:搜尋這場演奏會標題你有機會看到的~水管有分割檔 11/08 02:10
truegod000:類推一樓+1(但我們搶的到票嗎?) 11/08 09:54
noahxran:淚推一樓...(FF迷都會想聽的吧/////) 11/0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