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玩FF8時 會先開游戲修改大師 在開遊戲 遊戲進行到一半時 按下F12跳出畫面 想調整道具數目 之後再進入遊戲就沒有畫面了...黑壓壓一片(殘念)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
galilei503:蓋04/18 17:55
Mopipi:應該會有很多GAY去 04/18 17:57
galilei503:再蓋 04/18 17:59
yspen:蓋04/18 17:59
george1218:五樓都去幫懶毛__棒燙04/18 18:00
george1218:.............. 04/18 18: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1.161
SanJoc:遊戲修改大師耶~真懷念 04/19 15:07
tsairay:有出最新版的啊,對應Win7 04/19 19:15
roea68roea68:GM8用某個不用切畫面的改法 忘記叫甚麼.. 看說明書 04/19 19:28
roea68roea68:GM9直接用遠端修改 04/19 19:28
Kaohen:改FF8直接用alt+tab跳出再用選的比較不會當機 04/20 09:25
我試過ALT+TAB 但是遊戲不會跳出... 我後來發現 好像所有的全屏幕遊戲都會這樣 可是如果是可以開小視窗的遊戲 就可以正常使用GM 順便問一下GMPLUS是下載GM8或GM9裡面就會附的嗎? 因為好像搜尋不太到@@" ※ 編輯: gauss760220 來自: 140.120.231.161 (04/21 11:39)
OneMow:用plus要會用指令 去找存檔修改器比較快 天幻有 04/23 17:21
OneMow:最原始版道具第一格好像是01CFE884 印象中 哈 04/23 17:21